哇!曼尼哥
心情點滴

手放了,淚落了

在這一刻,手放了,淚落了 。
放手真的是一種無奈的選擇,通徹心扉。

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成為陌生時,才恍然大悟:原來,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,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。
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直走下去,可是放手後才明白我們只是兩條平行線,當一切都煙消雲散,平行的依舊平行,即使相隔不遠,也已是人各天涯,永遠都不會再相交。

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,承認自己的失敗,接受這種無奈。
也只能歎口氣,祝福你今後能夠更加幸福快樂,從此,心裡難以再起波瀾。

我捲縮在角落,等待著傷口的平復,體會那種敢愛敢恨敢失去的灑脫,雖然我不可能做到真的敢失去……
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刹那,刹那過後,是長時間的一個人的精彩。

放手過後,仿佛感覺我的天空真的失去了顏色,天空永遠都是黑的,而雲永遠都是灰的。
我這才釋然,就像煙火不可能永遠的掛在天際,我只要曾經燦爛過,又何必執著於沒有煙火的日子呢?

永遠不可能逃出糾纏的情網,逃不過愛與被愛的旋渦,心碎後,是漫無止境的寂寞,真的寂寞嗎?或許吧~!
再也不用為猜測你的心思而絞盡腦汁,也許真的可以會感覺到輕鬆一點。

是真的想開了嗎?
真的可以平靜地面對他了嗎?
縱然心裡有說不出的酸楚,但我也不會落淚。

真誠地對你說聲:再見,珍重!然後轉過頭,灑脫的走開,讓背影烙在你的腦海裡,什麼時候當我能夠用釋然的心態去回憶我和你的點點滴滴,我才可以體會到放手後的美麗。
也許很快…… 也許……永遠不可以…… 上帝讓我在錯誤的時間遇到你,我……哭了
一次次地說這次真的放下了,不知道自己還能這樣騙自己多久….

寧願今生從來都不曾遇見你,只是路過的陌生人!
愛一個人,真的很苦,也很累,也許我真的該休息了!
緩一緩,或許明天還會是陽光,我冷笑著,還有可能嗎?

Related posts

無緣是不是也該有個終點?

Armani
14 年 ago

201314(愛你一生一世)

Armani
11 年 ago

偶然看到的小故事

Armani
11 年 ago
Exit mobile version